close

 

 

 

 

最近想買一咖黑色小後背 (因為好多人背我學人精) 

大小就出門可以放手機 錢包 小筆記本(手帳) 就好

結果一月份時逛博客來看到

欸~~~居然是dickies!而且還是皮的 

之前買日雜包時都是尼龍的居多,其次就是棉布。款型也大多午餐包或是購物袋那種

這是天意嗎! 然後我就下訂了......

1月份預購了3月份的雜誌,那時我只想希望到時候我不會後悔 (怕我自己已購買其他包包)

 

然後訂完我就忘了有這回事了

 

然後最近我再刷dcard看到日雜包有送dickes 時又手癢跑去搜尋
結果各大通路都被搶光了 當下一秒桑心 

 

結果收到簡訊通知 博客來有一個貨要收

一查   我tmd根本早就買了阿!此生如此佩服自己的聰明機智

心情根本是從谷底爬到天堂 而且1月份預購時還比較便宜 潮爽der!

然後就秒衝7-11去拿了

以上就是拿到貨的整個心理歷程哈哈  謝謝廢話看到這裡的你還沒按叉叉  

------------------------------------------------------------------------

開箱

包裝 和雜誌包再一起,袋子上有logo印花(頗意外)
 

厚度,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 這包包真的有塞在裡面嗎?  請忽視桌面上的雜亂

大小,放一個小樂事剛好

內容,裡面是有點點絨的

logo是用縫的還算精緻

噢,對了還有雜誌本人(它才應該是主角吧)

 

我是花爹 桌子永遠收不乾淨的普通的平凡人外加背催的考試人生

以上就是意外的小確幸分享~~ 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ckies 日雜
    全站熱搜

    花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