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花爹

自從踏進文具這個大坑後,就開始迷「蒐集」紙膠帶。

沒錯!是蒐集!比起貼在手帳本內裝飾我更喜歡擺在收納盒裡看了就心情爽

但是年初整理的時候  突然覺得放在盒子裡的紙膠有股深宮怨婦得不到皇上寵幸的既視感 (想太多)

好像買了就該好好使用人家才不會對不起它耽誤人家青春之類的.....

所以,決定今年要來好好使用它們 

-------------------------------------------------------------

說了辣麼多廢話趕快來介紹一下愛妃們

 

有些因為包裝太美了所以都有留下包裝盒 ,根本就是一個看包裝憑感覺在買的人阿哈哈

前三個都是 miss time  他們家的,不僅紙膠帶每款盒子都很美,覺得這牌子的風格都很小清新!

重點是跟其他牌子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根本就是 「媽媽再也不會罵我亂花錢」系列

 

             

1. miss time 初集

兩入,一個是花類一個是果實類,這組我超愛有一種古代書目介紹植物品種的感覺 (本草綱目之類)

我原本以為它的底是白色,結果是淡黃色。 貼在牛皮紙上應該會蠻好看的 復古美

 

 

           

 

2. miss time 櫻

櫻花是蠻美的但是我個人更喜歡花朵一叢一叢的 這捲比較偏向單朵

如果顏色會再淡一點更有透明感一點就更好了,不過整體而言還算蠻好看的

 

 

                  

3.miss time 貓的手帖

如果你是貓控,衝著這個包裝就該買了!根本美的不要不要的而且水彩風格什麼的根本超犯規的

優點:裡面的貓也是各種姿勢各種顏色   萌萌搭程度100分  而且剛好一格一格的也很好剪下來個別裝飾

小缺點:撕的時候有一點難撕但只有一點點啦  (也有可能是我放太久有點潮掉了嗚嗚)

 

 

4. mt 

有一陣子很愛蒐集這種幾何,覺得幾何就是實用!(你還不是都沒在用)

 

 

                

5. 摁....我真的忘了

有點像是繡球花又好像是樹叢(??  但整體顏色很喜歡,藍+綠貼起來很舒服顧眼睛哈哈

 

 

6.7.我統稱 大眼仔與毛怪色 

當初看到就是想到怪獸電力公司 就一起買了!

 

 

          

8. maste 太空款 具體名字忘了

朋友送的,果然星空就是美!我到現在還沒拆開過哈哈

今天打開驚呆了....對不起朕冷落美人辣麼久!朕錯了!天阿真的超美

而且紙質蠻厚的很好拉,而且放辣麼久黏性居然也還不錯,再撕起來很容易沒有破掉或是皺掉。

必須點個讚

 

 

+++同場加映

生日朋友送的愛麗絲小鐵盒  


跟紙膠待遇一樣(幾乎放著沒再用)  邊緣有點小生鏽但不影響它整體的美觀拉!

裡面有10來張圓形封口貼以及各種造型的小卡(好像全部有50張左右) 覺得很實用份量也蠻足的

重點是!!!郎客阿這上面的愛麗絲夢插圖都超精美超漂亮的連兔子先生都好可愛 

花爹我很愛這種童趣+水彩感的插畫風格

我要用愛心來表達我的興奮

 

那這次先介紹到這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花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