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一間聽說CP值很高的餐廳

店面門口雖然不太起眼  但裡面裝潢的很溫馨!很適合親子一起 

主要賣義大利麵焗烤那類的簡餐店,但也有豬排飯等等

SORRY 菜單我忘了拍  只有拍牆上的特別推薦  ↓  ↓  ↓

吃素的也不用擔心唷!都有素食餐可選(但可能不太多 3~4種左右)

店裝  一近來還有小沙發和可愛的兔兔玩偶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只是剛好那天去有人在上面休息就沒拍到了

 

不囉嗦  餐點 ↓  ↓  ↓

我點了鮮蝦義大利麵(餐名叫大吃一斤)  有白醬 紅醬 清炒   我選了清炒 

天阿!真的是一斤阿看看這個蛤蜊~~~ 好像都不用錢似的...第一次吃到放這麼多DER!!!

而且這樣才 $ 160 台幣   有夠划算

 

下面是小堂弟點的大食怪(建議和朋友共食 女生3個人我都覺得可以)   份量十足有點嚇到我了

我們選粉紅醬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有加起士)  

上面是蟹肉棒絲  中間還有一層蛋皮包著  裡面都是義大利麵

還有薯條、起士丸、小黃瓜等配料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還好但勝在份量阿!!!

男生再也不怕帶女生去吃 結果自己吃不飽的窘境  

重點來了!多少摳摳呢? 這樣一份加旁邊的炸雞腿  一共  $280 台幣 !!!

 

吃不完旁邊都有附塑膠袋 可以自己打包!也沒用餐時間限制!

BTW 紅茶蠻好喝的又很大杯  500cc以上 單點$ 30 元  (花爹我飲料狂 任何餐點都要有飲料)

現在打卡還有送 起士醬薯條唷 分量還蠻多的!

 

以上 有空來南投市區晃晃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唷  

店旁邊還有很多日韓服服裝小店 還可以順便逛逛消消食(為買衣服找到好理由 點讚)  

 

相關資訊:

地址305復興路南投市南投縣540  (近南投醫院)
開放時間

    費歐娜FB

 

arrow
arrow

    花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