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我一月時購入的文具用品

2017年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寫手帳,而且是挑戰一日一頁的那種!(不怕坑死)

比較了很多款日誌決定還是決定買活孔的,買了A5大小(怕寫不完買小一點),可以自己補充喜歡的紙比較適合我。

外面是羊毛氈材質,耐髒good!  綁帶小吊飾good! 黃銅材質 l like it !

吊飾有11種選擇可以選,選了這個勵志小語看看今年能不能替自己衝一把別在耍廢了

 

裡面附的紙質蠻厚的有點偏黃,裡面有月記事、週記事、條紋、方格四種!最後還有附夾鏈袋和霧面隔板

收到的當下覺得也太澎湃了吧!還有賣家送的貼紙和卡片當小禮物  鳩甘心~

剛剛有說因為我想寫一日一頁麻,所以我自己找了珠友的A5補充包+內附的方格。

格式我很喜歡,左邊有時間表可以規畫行程,右邊就變比較小啦剛好可以寫日(廢)記(話)拉!

但是!!!相比之下珠友的紙相對內附的就比較薄整體也比較難翻.....

(珠友的補充包↑)

再來是    紙膠帶X3

 富士山太吸引我了,好適合剪成一段一段可以貼在手帳開頭

 

色筆都不貴但顏色蠻好看淺淺淡淡的,尤其是那個綠色~~蠻有復古感的

對!我就是喜歡這種髒髒灰灰的顏色哈哈哈

 

 

筆型剪刀   然後請忽略我掉落的誇張的指甲油

一直都想要但都貴貴der

終於找到一隻黑白色系(我的菜)而且才59塊而已CP值超高阿有木有!!

 

 

 

--------------------------------------------------

來整理一下

羊毛氈手帳 購入:蝦皮

紙膠帶:博客來

Pentel color pen彩筆:墊腳石

筆刀:墊腳石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或是有什麼疑問

非常歡迎到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唷 

那  下篇見囉! (是說我真的好不想開學阿)

 

arrow
arrow

    花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